2010年4月9日星期五

鄭秀文健身教學DVD–鄭秀文.愛健身

讓我先閉嘴,大家看了圖片再說。








沒錯,這是「Love Mi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」第三版DVD的封面。


初版的鄭秀文面容扭曲,歌迷紛紛要求更換封面,唱片公司漠視民意,DVD如期推出。


初版DVD銷路佳,唱片公司乘勢推出第二版。
可是封面上的鄭秀文木無表情側著頭,這張半身照跟場館外買到的快相一樣平平無奇。


這是第三版DVD的封面。
血紅色的主題令恐怖程度升級,甚至連演唱會的標誌都不見了。咆哮狀的鄭秀文怎樣看來都跟演唱會扯不上關係,這是健身操表演嗎?

內頁的任何一張照片都比以上的好。 更重要的是,以上的封面設計跟演唱會主題「愛」毫不配合。

亂來的演唱會加上驚嚇的DVD封面,事實上應命名為「Not Mi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」。

在演唱會上,你找不到力求完美的鄭秀文。

quincyluk 23/03/2010

(Pictures grabbed from Sammi Cheng's official Facebook fans page)

2 則留言:

小臭 說...

Show Mi演唱會都係幾求撚其架.

Unknown 說...

小臭:
多謝你o既到訪~
個人認為「Show Mi」封面係,內容唔係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