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4日星期一

小失戀.大漫遊


從不喜歡自怨自艾,免得聆聽者不知所惜。近年吐出的苦水都只是壓抑了的負能量,事實上內心深處的境況比言語更灰暗,可是最近身體彷彿在告訴自己不能再抑壓下去。

《小失戀.大漫遊》的女主角Rani於婚禮前一天給未婚夫Vijay拋棄,傷心的她毅然決定獨自到法國度過蜜月之旅。對於不曾出國、一直只是活在新德里這個小世界的她來說,這次旅行絕對是一個很大的挑戰,一方面要從傷痛中找到出口,同時還得應付在法國這個「大世界」所遇到的難題。

慶幸地,Rani遇到了重情重義的酒店服務生Vijayalakshmi、對她照顧備至的室友Oleksander、Taka和Rroxette,他們帶著Rani到處走,讓她沉重的心情得以放鬆,亦間接地讓她找回自己的方向,能從容面對跟Vijay的重遇,並學懂放下。

看著Rani慢慢地振作起來,心中不禁再次萌生獨個兒去旅行散心的念頭。

可是電影歸電影,回到現實世界,人在他鄉始終是人生路不熟,尤其在一些較「不文明」的國家,孤身上路無疑存在一定危險性。話雖如此,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放鬆自己,讓頭腦徹底地清晰過來,這的確是讓自己再找到人生方向,重獲新生的最佳辦法吧,所以仍是應該找個機會獨自到別處走一趟吧。

Queen (小失戀.大漫遊)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



[圖片來源:UA Cinemas' Facebook Page]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